城春

一种死灰复燃型写手

H3哀艳(4)

cp:HEROBRINE×Entity303

接(3)

·文笔烂,人物ooc

·失忆/替身梗出现

·链接中BTHB出没预警,还有春子的奇妙道具库

如不梦谭歌所讲,303的确在一个钟头内醒来了,其实他睡得也不沉,因为感受到身体在被人触摸,他一直处于浅眠状态。

掀开被子,宽大的袍服还在,疼痛的感觉却得到缓解,必然,在昏迷的时候,有人来治疗过他。

下身的东西应该是取出来了,一切有点回归正常的预兆,除了脑海内挥之不去的阴影画面。

303才开始打量这个房间,装修简约,床很大也很舒适,墙壁上挂了名画和盆栽,盆栽是一朵白玫瑰。

房间带了浴室和卫生间。衣柜门的一处设计就是。

房间很HB。303如此评价。

想来能进入HB的房间,睡在HB的床上是很多人没有的机会,如若这样算来,应该捣碎了大部分主世界痴迷于HB的少女心。

“不!吾王!”

大致是诸如此类。

但是她们怎么也不会看清的,HB是个人渣。

303转而在房间里搜索HB的身影,出乎意料他居然不在床上,不知道他有没有再多动手动脚,但是致幻剂叫303先别想,那么想不想就不是自己做主的事情。

303看见了HB。

他大概是选了一个房间里最凉快的角落,搬了一把凳子坐下,一个钟头前他是那么坐着并入睡了,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睡的那样快,那样沉,以往他总担心会不会有人趁他睡着杀了他 ,虽然世人总认为没有人能杀死HB的。

“HB?HB?”

是睡得很沉,以至于303叫了他两声都没醒。

不过HB的睡颜还真是绝美的,他拥有网文里能荡秋千的眼睫毛,过于长了些,高挺的鼻梁,唇形似乎很适合接吻,眉眼如刀削斧凿过一般,五官几乎完全对称,在黄金比例0.618上生长 ,精致得像雕像。

303莫名有种想亲吻他的冲动。

无来由的,303在联想,如果他现在站起来,身躯也应该颀长,挺拔如标杆。

303忽然想到,HB的房间可不像他的藏满武器。

在这之后,303安静地下床了,他小心翼翼地打开HB的衣柜,尽可能搜索一件他穿着合适些的衣服,但是189的人怎么会有169的衣服呢?除了一件......米色大衣。

那件大衣在其他衣服中显得格格不入,出乎意料,神的生活过得并不精致,衣服摆放得有些杂乱,除了那件米色大衣,它在最隐蔽的地方被折叠整齐了,封在一个透明的袋子里,但在一系列深色的外套里,那件衣服又过于显眼。

使得303有了这不是HB的衣服的想法,才趁着HB熟睡展开那件大衣,不得不说,真的很像是169的尺寸。

303将大衣穿在身上,适合得很,就像这件衣服,本来就是自己的一样。

本来就是......自己的吗?

“303...你醒醒啊...303!”

接着HB猛然惊醒了,并且带着一身冷汗,303判断他肯定没做什么美梦,但是为什么会和自己有关?

303向HB投来了疑惑的目光,他有点想问他刚才梦见了些什么,但是如果真的问很可能会被打,HB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态,慌忙稳住呼吸,整理衣领起身。

的确身躯颀长,挺拔如标杆。

HB望向303,入眼的却是一抹米色。

“你回来了......”

303显然不知道HB的话是什么意思,但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HB就已经把他拥入怀中了,那是前所未有的一个温暖怀抱。HB应该给他更爱的人 

,而不是我的。303在想。

“你终于回来了......”HB喃喃自语着。

303一时间有点不敢说话,他暗暗猜测HB可能是睡傻了然后把自己当成了谁。终于,在空气安静了一分钟之后,303开口道:“放开我。”

得用最绝情的语气叫他别认错了人。

HB听见这话后一怔,随后慢慢地放开了他,少见的柔情一闪而过,随后又是无悲无喜的。

“把这件大衣脱了放回去,先去洗澡,衣服我会给你找。”说完,HB拿了一条不知道哪里来的毛巾塞给303。

脱下这件舒服的大衣303多少有点不愿意,不过不听HB的话才更有可能出事,他把大衣挂回衣柜后,接过HB塞给自己的毛巾,然后就去洗澡了。

看见303去浴室洗澡了,HB稍稍缓过神叹了口气,刚才那一刹那实在是太像他了,还有,为什么又梦到了这个事。

居然在椅子上就睡着了,果然大脑认为他在的时候就可以获得安全感完全放松了,可是他的记忆都被清除了......最近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了,这件事不解决还真不能消停了吗......唉......

让神苦恼的事情可不多啊。

殊不知,303还在感叹HB的沐浴露有够好闻的。

好,过不了审了应该。

https://m.weibo.cn/6058467123/4769651026559358


评论(24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